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貓喝牛奶易腹瀉

有很多寵物主人看見好吃的東西會拿給貓貓吃,讓貓貓喝牛奶實際上是一種錯誤的行為。因為,貓貓喝牛奶容易腹瀉拉肚子。

但下面的這些食物,貓咪們卻絕對不能吃多,否則後果可要比“撐到”嚴重多了。上邊說過貓咪不能吃太多鹹水魚,否則會導致腎臟負擔太重。同理,貓咪們也不能吃太多鹽,過多的攝取鹽分,也會造成腎臟和心臟負擔的加重。

寵物網小編說,糖、巧克力這些甜蜜的美味,也千萬不要給貓咪吃太多。貓咪們是沒有糖的口福的,即便吃了也不會有太多感覺,反倒會引起肥胖、蟲牙、糖尿病等。

由於消化奶糖的能力很弱,連帶著牛奶也不能喝太多了。很多貓咪喝了普通牛奶後會拉肚子,如果一定要喝牛奶,主人可以試著找找貓咪專用奶來餵食。

章魚和烏賊的口味,是很適合貓咪的。如果餵食這些東西,貓咪們幾乎沒有“抵抗”的能力,但這些食物很不容易消化,極易引起貓咪拉肚子,最好煮過之後再喂。而 乾貨類的食物,貓咪食用後,會在胃裡吸收水分膨脹,容易導致急性胃擴張。還有膏狀食物,因為含磷較多,可使貓咪體內鈣與磷出現失衡,導致鈣流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