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很調皮怎麼辦,怎麼進行管教?

哈士奇進行調教應該越早越好,一般3月齡的小哈士奇就可以接受訓練的。當然,訓練的內容應該從固定地點飲食、排便、睡覺、隨行、前來等開始,等到小哈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在進行站立、銜物、奔跑等訓練。通過一系列的訓練,可以有效管教小哈,讓它不再調皮而變得乖巧懂事。

在管教的同時,家長應該制定明確的原則和底線。對小哈應該獎懲分明並且獎懲及時。如果哈士奇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情,一定要及時的訓斥制止,同時進行教育管理。千萬不能在事過境遷時給與批評教育。這樣會讓小哈感到莫名其妙,甚至形成錯誤的認知。同時,對小哈的獎勵也應該如此。

管教哈士奇應該注重一個原則。就是哈士奇也應該贏得尊重,管教的時候,家長不能隨意的辱駡毆打小哈,應該公平、公正的面對哈士奇。為了刺激哈士奇能掌握更多的好的生活習慣,

完成管教的過程,家長還可以在管教途中準備一些美食,及時的給哈士奇鼓勵和表揚,讓小哈做出更多有益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