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亂吃東西怎麼處理,行為怎麼糾正?

哈士奇雖然是中大型寵物狗,它的食量卻不大,一般只有同等體型狗狗的一半或者是三分之二。但是小哈經常就像一條餓狼一樣,隨處的找到東西吃,不管食物幹不乾淨,只要它的意識中能吃,它就會拼命的吃下去。對這種亂吃東西的哈士奇,家長一定要進行處理,並且進行調教訓練,糾正它的亂吃行為。

糾正哈士奇的亂從行為可以使用“故意”訓練法。每天在家裡地板上擺放一些各種各樣的食物,或者在戶外規定的訓練範圍內擺上一些食物。然後家長可以牽著小哈經過這些擺放食物的地方,每次可以讓哈士奇聞一下,而當它要吃的時候就要用力拉扯牽引繩,並且大聲的說“不行”。如果,小哈聽到主人的命令可以變得乖乖的,家長還可以給與一些小零食作為鼓勵。每天都進行幾次重複的訓練,每次訓練時間保持在10-15分鐘左右。

在家的時候,

如果發現小哈有亂吃的習慣。例如,偷吃盆栽植物、啃咬鞋子等等。只要被發現,家長都應該及時的制止,並且進行教育批評。為了轉移小哈亂吃東西的注意力,家長還可以準備一些小哈喜玩的玩具,讓它可以打發閒暇時間,而無法再去偷吃其它的東西。

此外,要避免哈士奇亂吃東西,家長還要及時、定量的餵食。保證小哈能攝入足夠的食物,不會過早的饑餓而去亂吃其它東西。幼年的哈士奇每天應該餵食3次左右,而成年的哈士奇每天應該定時餵養1-2次。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讓小哈能吃得飽飽的,不再去亂吃其它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