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要不要從小訓練,最好什麼時候?

嚴格來說,飼養哈士奇一定要進行必要的訓練,而且訓練的時間應該從幼年開始。一般3-4個月齡的小哈士奇就可以開始正常的訓練的。首先從基本的生活習慣開始訓練,例如,定點飲食、排便、睡覺。等到哈士奇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就可以開始技能方面的訓練的,如,站立、握手、隨行、銜物等等。

年幼的小哈士奇就像小朋友一樣,它們有著良好的記憶裡和接受能力,它們對所有的事物都充滿的好奇和探知的欲望。而且,小哈士奇的性格就像一張白紙,沒有穩定。主人可以通過耐心、細緻、科學的調教,讓哈士奇逐漸形成正確的生過觀念和價值觀,讓它可以變得乖巧聽話,可以更溫順、友好的與家人相處。

訓練哈士奇應該從小開始,其訓練的內容應該從簡單到難。一般應該從“吃、喝、拉、撒、睡、玩耍”開始,逐漸的過渡到站立、跑跳等技能型的訓練。因為年幼的哈士奇雖然有著求知的欲望,

但是身體成長畢竟存在局限性。因此訓練內容的安排需要根據小哈士奇的身體情況來決定。一些對骨骼要求比較高的訓練應該放在後面,等到哈士奇骨骼發育完全之後,在進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