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幼犬的訓練要怎麼做?

拉布拉多智商較高,是一種習慣性非常強的寵物狗。它們能很快的接受訓練,並且出色的完成訓練內容。拉拉的最佳訓練時期也是在幼年,家長選擇一個安靜寬敞的訓練場地,然後就可以才是訓練拉拉了。

訓練拉布拉多,主人首先應該制定一個訓練的計畫,瞭解一些實際有用的訓練方法。在訓練時,家長應該抱著持之以恆,堅持不懈、耐心細心的態度去訓練拉拉。而且訓練的內容應該從易到難,從習慣訓練逐漸多度到技能訓練。

訓練幼犬,除了需要家長掌握實際有效的方法之外,還需要注重訓練的態度。家長應該明白,拉拉也是有自尊的,它們也有感情也有思想。對於辱駡、棍棒式的訓練方式,對拉拉的訓練是沒有絲毫作用的。家長應該先和拉拉溝通,拉近彼此的距離,甚至是成為要好的朋友。家長在拉布拉多面前應該獎罰分明,態度明確,

對它不寵溺縱容但也不隨意辱駡毆打

訓練拉拉需要持之以恆,每天可以訓練2-3次,每次保證10-15分鐘訓練即可。同時,家長還應該明白,拉拉就好比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它們有時候會乖巧聽話,但有時候也會淘氣頑皮。它們也會有不願意訓練的時候,也會有犯錯的時候。對此一些拉拉無心犯的錯,家長應該寬容對待並且進行教育糾正。但是,如果拉拉故意犯錯或者偷懶,主人也應該毫不偏袒的批評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