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杜賓犬聽話怎麼做

一條可愛聰明,聽話服從的杜賓犬,才是每個主人夢寐以求的寵物狗。我們知道杜賓犬是高智商的狗狗,它不僅可以作為寵物狗陪伴主人,還被廣泛運動與軍警等社會工作中。那麼,如何訓練才能使杜賓犬變得更聽話呢?

要想讓杜賓犬變得更聽話,首先需要從幼年開始訓練。幼年的杜賓犬內心就是一張白紙,它的脾氣性格會受到外界和各種事情的影響。要想讓它變得更聽話、乖巧,主人就需要在這張白紙上多下功夫,將其描繪成五彩斑斕的圖畫。

要訓練杜賓犬,先要和它做朋友,給它關心和愛護,讓它感受到主人對它的關愛。此時,由於主人態度行為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也會是杜賓犬的內心變得溫順柔軟。主人要做的是給它愛護和照顧,當然愛是不能寵溺的,如果過分的愛也會導致杜賓犬行為叛逆,而不會變得乖巧聽話。

所以,在給杜賓犬表示友好關愛的同時,

主人還應該在狗狗面前建立自己的威信。面對杜賓犬有意範的錯誤,主人需要及時的給與批評教育,而且態度應該堅決毫不猶豫。以杜絕杜賓犬的不良行為,調教它養成良好的習慣和健康正常的心態。

簡單的說,要訓練杜賓犬變得聽話,主人要做到獎懲分明。而且在必要的時候,需要適當的刺激它的行為,然後進行針對性的調教,以此糾正杜賓犬不好的心理態度,然後在針對性的調教訓練,讓它變得更聽話、更乖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