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杜賓犬可以使用的方法

杜賓犬的智商非常高,它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訓練的內容,而不會讓主人煩惱。無論是簡單基礎訓練還是高難度的訓練,對於杜賓犬來說,都非常的容易。那我們經常訓練杜賓犬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首先,機械訓練法是將生理刺激方法與有疼訓練相結合,採用壓迫,抖動牽繩,手打,撫摸等方法,使杜賓犬連續完成一些動作。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訓練方法,而在訓練的時候,馴養者也需要注意,不能過度的去刺激狗狗,這樣會使它產生心理恐懼,對馴養者不再友善,不服從馴養者,而導致狗狗喪失訓練的興趣。

第二,對比訓練方法主要是將機械性方法與食物獎勵方法相結合,在犬完成一些強制性訓練科目後,立即給予食物獎勵。這種訓練方法可以迅速拉近馴養者和杜賓犬之間的關係,彼此建立牢固的感情,讓狗狗更聽從、服從于主人,

也是最常見的訓練方法之一。

第三,模仿訓練主要是針對狗狗本身而言。將一些訓練有素的杜賓犬和新訓練的杜賓犬放在一起接受訓練。是新參加的杜賓犬在前輩的刺激下,提高訓練興趣,當然在這種同伴的刺激下,狗狗的訓練效果也會大大提升。

第四,最為常見也使用的非常的訓練方法是食物獎勵方法,它主要是用食物作為獎勵手段,鼓勵杜賓犬的行為與參加訓練的興趣。馴養者手中拿著狗狗愛吃的美食,以此來引誘狗狗做出規定的工作,也提高狗狗訓練的積極性。等到它完成訓練之後就給與美食的獎勵。從而使之形成條件反射,學會服從掌握訓練的要領,最終完成訓練的內容。

訓練杜賓犬的方法有很多,

然而也不是每一種方法都是應用於每一隻杜賓犬。在訓練的時候,馴養者還需要根據狗狗的性格,生活習慣,和它的興趣愛好,已經訓練的內容,選擇合適的訓練方法,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訓練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