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銀狐犬基本訓練包括哪些內容

飼養了一隻寵物狗主人就有責任將它照顧好,除了日常生活起居之外,還要對它進行必要的訓練,讓狗狗變成一隻品性、脾氣良好狗狗。銀狐犬是外形非常優雅的稀有犬種,它們聰明伶俐深的愛犬人士的喜愛。那麼銀狐犬的基本訓練又包括了哪些內容呢?

首先,要訓練銀狐犬就要讓它能足夠的聽從主人的命令和安排。所以在訓練之前要加強與狗狗之前的感情培養,讓狗狗把自己當成它的主人,對主人的命令都嚴格執行並且完成。

其次,在訓練初期,應該先讓銀狐犬多熟悉瞭解指令,所以主人的指令應該清晰明朗,不能含糊其詞。同時,初次接受訓練的銀狐犬會因為不理解指令的含義而無法完成訓練動作,所以需要主人手把手的教導,然後在逐漸過渡到讓狗狗獨自完成訓練。

訓練銀狐犬應該從簡單到難,應該先注重狗狗飲食生活習慣的訓練。

例如,在指定的狗窩中休息,在規定的地方飲食、排便,在固定的地方扒抓,不要隨意抓撓地板、沙發或者破壞其它傢俱。

如果家裡還飼養了其它的寵物,那麼主人還應該訓練銀狐犬怎麼和其它寵物和平相處。在訓練完基本的飲食內容之後,就應該訓練狗狗的日常行為習慣了。要訓練狗狗不能對客人無理的吠叫,訓練銀狐犬隨行、坐立、站起等等基本內容,方便主人在日常生活對狗狗進行管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