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進行銀狐犬的室內訓練

訓練銀狐犬應該從幼年開始,這種狗狗性格開朗活潑,而且非常的聰明機警,對於訓練的內容它們很快就能掌握。訓練銀狐犬應該從簡單到難,先訓練它最基本的生活習慣,例如,在固定飲食、排便、固定地方睡覺等等。然後在訓練狗狗站立、隨行、握手等技能。

訓練銀狐犬可以在室內進行,但是訓練的環境一定要保持安靜,不要讓狗狗受到外界事物和聲音的引誘。同時,每天的訓練可以是多次,每次訓練的時間保持在10分鐘左右。而且在銀狐犬正常飲食前的1小時左右訓練效果最佳。

在對銀狐犬進行室內訓練的時候,要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一個訓練內容完全完成之後在進行下一個訓練,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應該做到獎懲分明,對狗狗無意識的錯誤行為應該包容理解,然後在及時的給與糾正,不要隨意的辱駡毆打狗狗,因為這對訓練狗狗沒有絲毫的幫助,

而且有相反的作用。

訓練銀狐犬,主人的指令應該清晰明朗。在訓練初期,狗狗會因為無法理解指令的含義而無法完成訓練動作,因此需要主人進行強迫機械式的訓練,手把手教會狗狗然後再讓它自己獨立完成動作。在每次狗狗順利完成訓練動作時,主人都應該給與適當的撫摸鼓勵,或者是美食的獎勵,以刺激狗狗參加訓練的興趣,讓它下次訓練也保持同樣的熱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