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比利時牧羊犬有妙招

訓練寵物狗的時候,需要馴養者有足夠的耐性和堅持不懈的精神。因為狗狗沒有人一樣的理解能力和控制能力,在訓練的時候需要馴養者花費更多的精力,訓練更多遍才能讓狗狗完成訓練的內容。當然,在訓練狗狗的時候也不是毫無技巧可循,例如訓練比利時牧羊犬時就有其妙招遵循。

首先,選擇一個安靜寬敞的訓練環境,避免狗狗在訓練的時候受到外界的干擾。同時,狗狗的訓練應該從簡單到複雜,先讓狗狗熟悉相關的指令,然後主人在教導狗狗完成訓練的動作,如此反復的訓練,直到狗狗形成條件反射,能獨立的完成訓練為止。

在訓練比利時牧羊犬時,主人可以採取食物誘惑和機械強迫的訓練方式。手把手的教會狗狗完成具體的動作,同時利用美食的誘惑,鼓勵、表揚等方式刺激狗狗參加訓練的激情,讓它在訓練中保持一種熱情的狀態,

完成整個訓練。

在訓練過程中,馴養者對待比利時牧羊犬的態度應該一致。做到獎懲分明,既不偏袒縱容狗狗,但也不過分的寵溺包容它。當然,對於比利時牧羊犬在訓練中做的無意識錯誤行為,主人也應該報以寬容的心態,然後及時的制止並且糾正狗狗不良的行為,讓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並且完成相關訓練。

最後一點也非常的重要,在馴養的過程中,主人要注重培養和狗狗之前的情感,讓狗狗將自己當成真正的主人,忠誠服從自己。而且在訓練的時候也要及時的給狗狗鼓勵和肯定,彼此建立一種相互信任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