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大白熊犬定點排便的方法

當大白熊來到家中之後,主人首要的任務就是要訓練它在固定的地方排便,避免生活中出現更大的麻煩和困擾。在訓練之前,主人應該為狗狗挑選一個通風安靜的地方作為廁所。而且訓練大白熊定點排便,最好是在幼年時期進行。此時的狗狗更容易接受新鮮的事物,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學會在固定地方排便。

首先,主人要給大白熊一個明確的指示,告訴它廁所的位置和環境的特點。在訓練初期,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特別是飲食後30分鐘,早晨起床的時候。這時都是狗狗可能排便的關鍵時刻。一旦發現狗狗有排便的跡象,就應該立刻將它帶到固定的廁所,直到狗狗順利的排尿或者排便之後,在讓它離開。相信一段時間後,狗狗就會記住要在廁所上解決排便了、

在大白熊沒有形成條件反射之前,主人一直都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一旦有隨意排便亂尿的情況,

都要立刻進行呵斥制止,然後將其帶到固定的廁所,等到方便完後在讓其起開。

當然,狗狗沒有人類這樣的智慧,讓它們對某件事形成條件反射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此,訓練大白熊時,主人應該抱著堅持不懈的新年,循序漸進的訓練原則。對於狗狗無意識的錯誤行為,應該給與理解和包容,然後在進行合理的調教和訓練,直到大白熊犬能獨自上廁所,形成條件反射之後才能結束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