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鬥牛犬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訓練鬥牛犬和訓練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它沒有和人類一樣的溝通能力,也沒有人一樣的理解能力。因此在訓練的過程中,需要關注更多的問題,注意更多的事項。針對鬥牛犬的個性、脾氣、和生活習慣,指定科學的訓練計畫,然後在開始正式、系統的訓練。

在訓練鬥牛犬之前,我們應該清楚的知道,它天生就非常討厭被人拴住領著走。因此,在鬥牛犬7周齡左右大的時候,就應該讓它接受牽引繩的訓練,而那種項圈以及繩子連在一起的牽引繩是訓練的理想工具。當然在給鬥牛犬佩戴項圈和牽引繩的時候,要防止勒住狗狗。同時主人應該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用牽引繩引導著鬥牛犬在戶外溜一圈,讓它熟悉被牽著的感覺。

在訓練鬥牛犬的時候,飼養者可以用使用美食、撫摸、表揚等獎勵來激發狗狗參加訓練的興趣。但是當鬥牛犬在訓練中出現不良的行為時,

飼養者也要給與嚴厲的批評和懲罰,做到獎懲分明。

在帶鬥牛犬外出的時候,不要隨便的就為狗狗解開牽引繩。因為,當鬥牛犬發現它非常感興趣的東西,便會興趣高昂,會完全不聽從主人的口令,無論你怎麼呼喊它就是兩耳不聞。而鬥牛犬這樣的橫沖亂闖,很容易發生意外的事故。例如被車撞傷,或者跑得無影無蹤而導致鬥牛犬變成流浪狗,又或者是被其它壞人抓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