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巴哥犬不挑食的方法

當自己飼養的寵物狗有挑食的情況時,主人不僅為解決的方法感到頭痛,想必會更擔心愛犬的身體狀況。挑食的巴哥犬攝入不到足夠而且全面的營養,這就會嚴重影響狗狗的成長與發育。然而,對於飼養者來說,為了避免狗狗挑食所帶來的惡果。飼養者應該從小就訓練巴哥犬,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巴哥犬出現挑食的症狀。

飼養者要為巴哥犬指定一個詳細的飲食計畫,每天都按照計畫來給巴哥犬餵食。每天定時定點定量的給狗狗餵食,同時限制巴哥犬每次的飲食時間保持在20分鐘之內。一旦飲食時間超過20分鐘,飼養者就要毫不猶豫的將食物撤走,等到下次餵食在將新鮮的食物拿來。而且,飼養者每天都要在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為巴哥犬準備新鮮的食物。飼養者每天準備的食物要營養豐富,品種豐富。例如:專業的狗糧,

在搭配新鮮的蔬菜等等。飼養者不要過快,或者一次性給狗狗更換食物,因為過快或者一次性的更換食物,會導致狗狗無法快速的適應新的食物,而更容易出現挑食的情況。

飼養者除了為狗狗準備新鮮可口的食物,制定科學的飲食計畫之外。在日長生活中,飼養者不能因為溺愛狗狗,就為它準備很多的零食,更不能以零食代替狗狗的主食。給巴哥犬餵養零食,應該是在它接受訓練的時候,或者是在下午閒暇時間,少量的給巴哥犬餵食一點零食。飼養者一定要把握零食餵養的分量,不能讓寵物狗的零食代替了它的正餐,因為這種不健康的飲食,也更容易導致巴哥犬出現挑食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