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不挑食的方法

要讓狗狗養成這樣的習慣:喂它什麼,它就吃什麼。

狼肯定不會挑剔食物,遺憾的是,作為狼的後代,狗沒能完全繼承祖先的這一優點。

所有被作為寵物的動物,不論它們以前是聰明狡猾還是愚不可及,一旦作了寵物,都學會了在食物上和主人討價還價。

它們通常的辦法是看著食物遲遲不肯下嘴,即使已經過了吃飯的正常時間也是如此,它們用這樣的方法表示自己對食物的不滿。

許多主人這時候會拿出另外的食物放在狗面前,通常這一次的食物會比原先的更有說服力。但有些狗仍然不為所動…… 最後的結果很可能是主人把家裡所有的“存貨”都擺出來,

由著狗從中翻揀自己最愛吃的東西。

這樣做是不正確的。

正確的做法是:首先帶狗去看醫生,如果經醫生確認,狗狗不是由於生病厭食的話,你就要每天在餵食時間過後,無論狗吃了多麼一點兒東西,甚至是什麼都沒有吃,也要把食物立刻撤走,到下一次餵食的時候,仍然如法炮製……

必須讓狗狗明白:要麼吃現在給它的食物,要麼就什麼也別吃。

狗所需要的營養來自你給它提供的食物,“讓狗吃好”絕不意味著要你去買超級市場裡“狗糧”架子上最貴的東西。事實上你很快就會發現,狗遠沒有貓那麼挑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