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拉布拉多不挑食的方法

很多寵物主人都會碰到拉布拉多挑食的問題。當寵物狗挑食時,主人總是眼看者拉布拉多身體漸漸的變的消瘦,而拿不出一個解決的方法。下面小編就在此介紹下,訓練拉布拉多不挑食的方法。

一個飲食有規律、健康的拉布拉多犬,是需要從小進行訓練的。在拉布拉多身體發育完全後,就可以開始接受訓練。

當拉布拉多0-3個月齡大時,可以每天餵食四次;3-8個月齡時,每日餵食三次;當8個月以後就可以改為每日餵食兩次。在拉布拉多就餐時,要讓狗狗養成專心用餐的習慣,主人可以限定狗狗在三十分鐘內用餐完畢,如果三十分鐘後狗狗還沒用餐完,主人也要毫不猶豫的就將飼料收起來,等到下一次正餐時間再提供。

從小讓拉布拉多遠離零食,零食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偶爾給狗狗嘗試下是可以的,但是絕不能用零食代替狗狗的主餐。在拉布拉多就餐時,

要從小讓它養成及食的習慣,當食物來的時候,就即可就餐,不要讓寵物狗養成想吃就吃、不想吃待會也還有得吃的壞習慣。

為拉布拉多準備的食物應該品種豐富,營養全面搭配。將每種食物進行有機的搭配,不能讓狗狗長期單一的食用某一種食物,但也不能隨意的體狗狗更換食物。如果要更換食物應該採取逐步替換的方法,每天更換食物四分之一,讓寵物狗能慢慢的適應新的食物,不養成挑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