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會巴哥犬學會定點上廁所方法

家中的寵物狗隨地的亂尿亂便,的確是一件讓主人頭痛的事情。因此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首先就應該讓狗狗學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並且養成習慣,避免狗狗亂尿亂便而給飼養者帶來困擾。那麼,如何才能讓巴哥犬學會在固定地方上廁所呢?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它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它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對於飼養者來說,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要訓練巴哥犬學會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應該在狗狗2個月齡的時候就開始訓練。飼養者可以使用舊報紙,放在離巴哥犬的窩遠一點的地方。同時在報紙上沾一點巴哥犬的尿液,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讓報紙散發出狗狗糞便的異味。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巴哥犬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剛開始巴哥犬找不到這個地方,那麼飼養者可以幫助引導狗狗到這個固定的地方來排便。等訓練時間長了,狗狗也就能獨自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了。

要訓練巴哥犬一定要從幼年的時候開始。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飼養者也要給與巴哥犬更多的理解和寬容。當然訓練的時候不能縱容巴哥犬,同時還要樹立飼養者自己的威嚴。同時,訓練寵物狗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工作,

因此也要求馴養者有足夠的耐性和堅持不懈的精神,直到巴哥犬完全掌握在固定地方上廁所的方法,並且形成習慣之後,馴養者開能停止訓練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