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蘇格蘭牧羊犬的最佳時機選擇

蘇格蘭牧羊犬天生就擁有完美的外表和溫順的性格,它看起來就是非常的高雅而懂禮貌,但是飼養過程中的訓練還是不可缺少的。通過科學合理的訓練,可以讓蘇牧犬變得更懂事聽話,而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然這也是保證人和狗狗和諧相處的前提條件。

對於蘇格蘭牧羊犬來說,訓練應該從幼年的時候開始,而且在蘇牧犬出生後的70天左右開始訓練,是寵物狗訓練的最佳時機。蘇格蘭牧羊犬生命中成長最快最關鍵的時期應該是在出生後的1年內,這期間蘇牧犬的腦部逐漸發育完善,它認識世界,形成自己主觀意識最關鍵的一年,因此也是訓練蘇牧犬的最佳時機。

幼小的蘇牧犬沒有任何的壞習慣,而且生活性格也沒有完善的形成。而此時訓練蘇牧犬,也應該叢易到難,循序漸進的慢慢進行。而且要求馴養者更耐心,更細心的訓練調教狗狗。

在訓練蘇牧犬的過程中,也應該給與更多的理解和寬容。

訓練蘇牧犬其實在任何時候都可以進行,只是有幼年時期的訓練最關鍵。而且幼年的蘇牧犬更容易接受完成訓練,而對於成年的蘇牧犬訓練就需要花費主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蘇牧犬的訓練內容應該從基本的生活習慣開始,例如固定地點睡覺、排便、飲食等等,然後在慢慢過渡到技能訓練,坐下、站立、握手、作揖、隨行、銜物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