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制止羅威納亂吃東西的行為

羅威納犬亂吃東西不是一個好的行為習慣,亂吃的行為不能保證狗狗攝入食物的品質,很可能導致羅威納由於這些異常食物而引起胃腸病,同時羅威納亂吃的行為,還非常容易誤食老鼠藥等致命毒藥,嚴重威脅著寵物狗的生命健康。那如何去制止羅威納亂吃東西的行為呢?

導致狗狗亂吃的行為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機體缺乏某種物質引起的。如果是由於缺乏營養物質造成狗狗有亂吃的行為,可通過補充營養物質來糾正。如果不是,那麼飼養者首先要找到導致狗狗亂吃的原因然後在進行調教訓練,以改變狗狗亂吃的行為。

對於羅威納由於喜歡吃其它的食物而導致的亂吃行為,飼養者首先要為狗狗準備足夠的乾淨的並且是狗狗喜歡吃的食物。狗狗吃飽了自然也就不會在過去的去亂吃其它的東西。如果羅威納是處於好奇和無聊的去亂吃其它東西,

飼養者可採取懲罰性的方法進行制止。大聲的呵斥讓狗狗明白它的亂吃行為是錯誤的。比且這種方法要持續進行,而且中途飼養者不能更改自己的態度,直到羅威納改變亂吃行為後再能夠停止。

還有一些調皮個性的羅威納,在主人面前就不亂吃東西,一旦主人走開,亂吃的毛病有復發了。對於這種寵物狗,飼養者可以在另類的食物上塗抹辣椒、驅風油或芥末之類刺激性強但又對羅威納犬無害的東西,讓狗狗吞食後感到不舒服,從而讓羅威納不敢再隨便吞食其它東西,以改掉亂吃東西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