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羅威納壞毛病的方法

再可愛的寵物狗,在經過長期乏味的生活或者是在受到什麼刺激和影響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壞毛病。為了避免狗狗出現壞毛病,在狗狗幼年時期,主人就會對其進行訓練調教。已讓羅威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為以後和人相處省去恨過不必要的麻煩。但是,為了避免狗狗出現壞習慣壞毛病。飼養者同樣也需要掌握糾正羅威納壞毛病的方法。

有的羅威納幼犬,如果被單獨留在家中,有時因為孤獨不高興或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會去咬東西。而飼養者的糾正的辦法很簡單,只要把羅威納單獨限制在一個小範圍,使之不能破壞東西。比如可以把它關在一個籠子裡。這樣做可以使狗有安全感,特別是伴以收音機或電視機的聲響,給它一些玩具或咬。對狗的這種監禁只能是暫時的,還應該給予更多的鍛煉和關注。

有些羅威納還很喜歡吃東西,

對食物有著天生的喜好和熱愛,為此也讓羅威納養成的偷吃的壞毛病。糾正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飼養者耐心細緻的條件羅威納,讓它養成先坐下在餵食的習慣。每次餵食都要將實物放在碗裡,不要從其它碟子或餐桌上拿食物喂它。它一旦懂得要服從才能有吃,就不會在你的背後偷食了。但是飼養者作為一種預防手段,還是最好將引誘性的食物放在羅威納找不到的地方。

很多時候羅威納錯了,但這並非是它主觀意識上想故意做錯事來惹你生氣,而是出於犬科動物的一些本能,在他的意識形態裡它那麼做是順理成章的事情。比如:撲人、掏垃圾箱、撕咬東西等等,要找到這類問題的根源你就必須站在狗狗的立場上去看待這些問題、去思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