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吉娃娃聽懂自己名字的方法

每只寵物狗都和人一樣,有一個它固定的名字來代表它的身份。在生活中,如果你個吉娃娃取了一個美麗優雅的名字,最關鍵的就是如何讓吉娃娃聽懂它自己的名字。

為吉娃娃取一個名字,也是為了滿足生活的需要,將吉娃娃和其它寵物狗或者動物進行明確的區別。首先,在取名字的時候,應該為吉娃娃選擇容易發音的單音節和雙音節詞,這類的名字會讓吉娃娃更容易分辨和記憶,有效的縮短吉娃娃聽懂自己名字的訓練週期。

在訓練和日常生活中,都可以隨意的叫喚吉娃娃的名字。在與吉娃娃嬉戲玩耍、挑逗玩樂等任何時候,都可以清晰明亮的交出吉娃娃的名字,讓它可以儘快的熟悉自己名字的發音和特點。

在固定的訓練時期,主人要堅持不懈,反復的進行訓練。一旦吉娃娃能聽到自己的名字,而迅速的轉過頭來,高興的晃動尾巴,

並且跑主人的身邊時,主人還應該給與吉娃娃必要的撫摸和獎勵,以表揚吉娃娃訓練的非常的好。

在訓練的時候,主人應該注意,千萬不要呼叫吉娃娃的名字然後對其進行懲罰。這樣會導致吉娃娃很深的誤會,等到再次呼喚它名字的時候,吉娃娃因為害怕懲罰而不敢在走進主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