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貴賓犬亂叫行為的方法

寵物狗在家中經常會發出吠叫的聲音,有些是正常的叫喚但是有些寵物狗是胡亂的交換。飼養過貴賓犬的主人應該都經歷過貴賓犬亂叫的時代,特別是在貴賓犬發情的時候叫喚的更加厲害。那麼如何才能糾正貴賓犬亂叫的行為呢?

首先,在飼養貴賓犬的過程中不要過度的寵溺貴賓犬,如果讓貴賓犬養成嬌縱蠻橫的個性,那麼在家胡亂的叫喚便是家常便飯,而且要糾正貴賓犬的亂叫的行為也更難。

第二,在家中,要將貴賓犬當成真正的家庭成員,主人要用足夠的時間去陪伴它與它交流,讓貴賓犬有一個健康開朗的性格,這樣也可以避免貴賓犬亂叫的行為。

第三,當貴賓犬亂叫的時候,主人要及時的出面制止。可以大聲的說狗狗,讓它明白它亂叫是錯誤的行為,你會非常不高興。然後讓它慢慢的去改變亂叫的行為。

糾正貴賓犬亂叫的行為是一個長期的過長,

主人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和耐心,在訓斥寵物狗的過程中,不要兇狠得過頭,一定要掌握好訓斥的度,最好是在恩威並施的情況下就將貴賓犬亂叫的行為改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