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雪納瑞學會和人握手

訓練有素的雪納瑞,在遇見它尊敬喜歡的人的時候,也會表現的非常有禮貌。一個握手的命令之後,它就會高舉它的前爪子和你像模像樣的抖兩下手。當然,訓練雪納瑞犬學會握手不是什麼難事,只要能堅持科學的訓練,一段時間後雪納瑞犬就會讓你刮目相看。

訓練時,主人和雪納瑞犬要面對面的站著,然後發出“握手”的命令。在初次接受訓練時,主人要主動的協助雪納瑞犬抬起爪子,然後主人和狗狗握手。握手完後主人發出“放”的指令,然後輕輕的放下狗狗的爪子。同時,將準備好的美食提給狗狗吃。

主人選擇訓練的時間,最好在中午或者午後進行。訓練時要勞逸結合,在運動玩耍的過程中,也要不斷去鞏固強化狗狗握手的訓練。當狗狗能自如的完成握手的動作後,主人就應該訓練狗狗脫離固定的訓練環境後和人握手。在隨處碰見了一位好友,

也可以適時的訓練下狗狗握手的動作。讓狗狗能隨時隨地掌握握手的行為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