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藏獒裝死的方法

藏獒的訓練內容有很多,日常生活習慣的訓練,特殊技能的訓練。在眾多訓練內容中,有一項訓練是“裝死”。訓練藏獒“裝死”不是一項難的訓練,只要訓練者掌握正確的方法,很快就能完成整個訓練。

第一步,訓練前準備好足夠的食物,當藏獒站立時,訓練者發出“倒”的指令,同時用手引導藏獒完成倒下的動作。

第二步,因為剛接觸訓練,藏獒不明白主人指令的含義,因此需要訓練者強迫性的讓藏獒倒下。藏獒倒下後,訓練者應該及時的給與它美食,並撫摸誇獎藏獒,讓它明白自己做的非常對非常好。

第三步,訓練堅持2-3天后,訓練者可以漸漸不用手按它,只聽命令藏獒就倒下,訓練後在發出“起”的指令,讓藏獒獨自完成倒下的動作。

第四步,隨著訓練的時間加長,訓練者要慢慢延長藏獒倒下的時間,和延緩美食給與的時間。當藏獒標準的完成動作後在給它美食。

藏獒的訓練和其它狗狗訓練不一樣,訓練藏獒需要更有耐心,並且要時刻注意保護自己的安全。同時藏獒每天的訓練時間不能過長,每天保持30分鐘的訓練時間已經足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