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松獅犬的馴養知識

松獅犬個性獨立,對陌生人有極為敏銳的洞悉能力。它天性聰明,自信滿滿。因此在馴養松獅犬時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方法。

1.首先應該和松獅犬做朋友,

建立松獅犬對主人的信任感。當松獅犬不在警戒的防備主人時,就表示松獅犬已經和你成為朋友,接下來就可以開展訓練的工作了。

2.準備美食,美食是訓練寵物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它的魅力足以誘惑任何寵物狗。在訓練時必要的獎勵美食,完全可以激發松獅犬參加訓練的興趣,促使訓練能順利的進行下去。

3.馴養松獅犬的過程中,不能故意的大聲呵斥它。主人應該耐心的教導訓練它。剛參加訓練的松獅犬對主人的口令和訓練方法都不太適應,主人應該給與足夠的時間讓其適應,並且慢慢的教導它。

4.主人馴養的過程中應該採用固定的口令,不可以隨意更改口令。訓練的動作應該一個接一個,

不可以隨意更改訓練的內容。這樣沒有秩序目的的訓練,會攪亂松獅犬的思維,讓它永遠弄不明白主人的意思,訓練也就永遠不能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