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松獅犬學會作揖動作

過年期間拜訪過一位親戚讓我印象深刻,深刻的原因不是因為親戚而是因為家中的寵物狗。當我剛跨進家門時,可愛的寵物松獅犬就給我作揖拜年,感覺非常溫馨也非常的驚奇。松獅犬才剛剛一歲,就能如此的乖巧聽話。後來瞭解,這都是通過長時間的訓練出來的結果。在訓練松獅犬的時候也需要掌握有效的方法,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首先,訓練松獅犬的最佳時間是在1歲到1歲半的時候,此時松獅犬處於幼兒時期,對於新的事物都極為好奇,學習和領悟能力也非常的強。此時就是訓練松獅犬掌握作揖方法和訓練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的最佳時期。

其次,準備豐富的食物,美食是訓練松獅犬過程中不可缺少的物質。在松獅犬訓練時可以作為獎勵,提高松獅犬參加訓練的興趣。

再次,使用固定的口令,不能隨意更改口令。剛訓練松獅犬的時候,

它對主人的口令都會陌生,也不會對口令做出反映,這是就需要主人強制性的教會松獅犬該怎麼做,慢慢的訓練讓其知道口令的含義,然後讓其獨自完成動作。

最後,訓練松獅犬貴在堅持,主人應該有百分之百的耐心和良好的心態去訓練松獅犬。不可以急於求成,在訓練的過程中也不可以隨意的呵斥松獅犬。松獅犬每天訓練的最佳時間是在中午和下午,每天保證訓練2個小時就足夠了。一段時間後,主人們就會驚奇的發現松獅犬能完美的完成整個作揖動作,並且永遠不會忘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