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松獅犬的基本訓練內容

松獅犬屬於高智商的犬種,對人類訓練的內容很快就能掌握,並能永遠記住。只要主人發出口令,它就能迅速的完成其動作,然後回到主人身邊領賞。那訓練松獅犬時需要掌握哪些基本內容呢?

松獅犬應該從幼犬開始訓練,年幼的松獅犬對新鮮食物充滿好奇心,對訓練的內容動作充滿好奇,這促使它更願意去參加訓練。因此要訓練松獅犬掌握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特殊的動作技能都應該從小開始訓練起。

1.經常的獎勵撫摸,讓松獅犬理解主人的心情和願望,也讓松獅犬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完成整個訓練。

2.清晰明亮的口令,狗狗不像人一樣有著複雜的理解能力,如果主人的口令不清楚或者更換過快,都會導致松獅犬頭腦混亂,無法完成訓練。

3.杜絕呵斥與體罰,松獅犬有著強烈的自尊心,訓練的時候它也希望得到主人的尊重。如果主人因為訓練不好就隨意呵斥或者體罰,

就會激怒松獅犬,憤怒的松獅犬也會發起反擊,將整個訓練終止的。

4.掌握訓練的時間,松獅犬訓練的最佳時間在下午1點左右,每天進行訓練1-2個小時最合適。訓練可以採取勞逸結合的方式,在休閒娛樂中完成整個訓練。讓松獅犬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參加訓練,也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