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繩的使用方法介紹

家庭飼養寵物狗狗的必備工具包括了牽引繩,它不是用來捆綁狗狗的,它的使用是在適當的保護寵物狗狗。當主人和狗狗外出的時候,一定要用上狗繩,要防止狗狗到處亂跑,而遇上危險。下面就來介紹狗繩的使用方法

第一,當帶狗狗上街時,主人一定要拉著狗繩,拖著狗走。如果狗狗拉著繩子朝另一個方向時,主人應該及時的將狗狗拽回,並讓讓狗狗隨著自己的方向走。

第二,當用力拽回狗狗後,也應該適當的鬆開狗繩,不可以一直讓狗狗脖子上的繩索處於緊拉的狀態。如果狗狗能乖乖的一直待在主人的身邊,主人應該給它適當的獎勵小零食或者輕柔的撫摸,誇獎狗狗很乖,很聽話。

第三,如果你牽著的是一條體型很大,力量很強的狗狗,那麼在給它選擇狗繩的時候,就應該選擇項圈內帶釘子的狗繩,這樣可以避免狗狗的力量過大,

而拖著主人走的情況。因為項圈內帶釘子,狗狗只要用力的拖拽主人的時候,就會感覺到疼痛,因此讓狗狗停止它的動作。如果主人確信狗狗能完全聽話,也可以不用使用,也儘量避免帶釘子的項圈給狗狗帶來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