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增強狗撲咬兇狠性

撲咬訓練是軍犬作業的基礎,警犬訓練將撲咬放在基礎科目,而軍犬訓練則是在專項科目而且有了更高的要求.撲咬訓練的目的是犬兇猛快速制服敵人,在警戒,看守則要求更高.軍犬的撲咬訓練的口令是“沖!”也可用“注意,襲!”。

訓練開始先是培養犬的警覺性,就是對外界的刺激形成定向反射,接著是仇視性,這裡強調一點護袖是保護助訓員的,不要把護袖的作用理解偏差.仇視性的培養可以利用犬的領地佔有欲,強烈的護食欲等本能為基礎激發犬的仇視性,接著加大挑逗力度適當讓犬咬幾次,

但不要用護袖強化這樣訓練犬的兇猛性會有很大提高,這是犬的表現是對助訓員的挑逗會出現被毛束起,眼睛瞪圓,牙齒外露.凶象十足.犬達到這個程度再上護袖加強服從性,和一些搏鬥技巧的訓練。

下面有三點要注意:

一、剛開始訓練下達口令的時機,先是助訓員的挑逗,待犬已經很興奮的時候在下達口令,這時一些犬可能由於興奮會對口令不產生反應,這是助訓員減小調引的力度,待訓導員下達口令後繼續逗犬,這樣即強化了口令也為實戰打下了基礎,因為犬形成的是很興奮的痕跡反射,這樣在實戰當中犬會在聽到口令後馬上轉入戰鬥狀態。

二、訓練要有針對性,是加強服從還是提高兇猛性,訓練前要有計劃,

嚴禁訓練場當犬面進行溝通。

三、加強基礎科目訓練,突出體能和障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