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關於防衛犬訓練運動

防衛犬訓練運動”的概念來自德語的“SCHUTZHUND”。是一項以發展和評估犬只特性為重點的運動項目,它使狗狗更加具有服從性並和它們的主人更加愉快的相伴。
經過防衛訓練活動的狗狗都能常成家庭裡最優秀的夥伴。防衛犬訓練方法一般分為追蹤、服從、維護三個階段,

追蹤:主要是對狗狗精神狀態穩定的性情測試。當鬆開牽引繩的時候接近狗狗時,狗狗不能表示出膽怯和主動進攻的狀態。追蹤訓練的主要目的是檢驗狗狗的可塑性和嗅覺能力,
同時也檢驗狗狗的精神狀態和身體耐力。

服從:包括一系列的隨行訓練,

通過槍聲來測試狗狗會不會對這種尖銳的聲音有明顯的反映,當然還包括一些野外訓練,牽犬手不停的移動,狗狗被命令完成坐、臥、站立等一系列
動作。這些服從局部的訓練主要是對狗狗性情和結構功能的測試。

維護:主要是訓練狗狗的勇氣、體力、力量和敏捷程度。訓練包括搜索一個藏匿地點,找出一個藏匿的人。主要訓練當狗狗受到威脅時,狗狗能堅定的阻止攻擊並且沒有絲毫的猶豫。

防衛犬訓練運動旨在證明犬的才智和能力。作為一項工作考試。主要測試犬的神經穩定性,持久耐力,結構功能,嗅覺能力,工作主動性,勇氣和可塑性等方面的狀況。通過牽犬手的訓練技巧和犬的才智能力的展現,為進行犬只訓練的養犬人和其它的有相同愛好的人之間提供了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這項運動得到了不同領域人們的喜愛,他們出於對犬訓練的共同愛好走到一起。他們通常也把它作為一項體育運動來享受,這是一項家庭性的運動。

犬應能夠做到易於接近,安守本位,在不是滿足自身需要的情況下能夠體現出自信並積極主動的接受指令。在有理由的情況下它是興奮和警覺的,但是通常它應該是平靜的。它是勇敢無謂的但是同時也能夠和兒童友好的相處。防衛犬訓練運動不僅讓犬自身得到愉快,而且讓犬知道如何取悅于主人並加強和鞏固和主人之間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