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拉肚子怎麼辦?如何治療?

各位網友對於羅威納犬出現拉肚子問題要特別注意,飼養者不要延誤最佳的治療時機,因為對於寵物狗而言在拉肚子的前期是比較容易治療的,錯過時機後果是很嚴重,可能是無法收拾。

羅威納犬像人類一樣,在平時的飲食過程中如不加以注意時常會引起不同程度的拉肚子現象,一旦羅威納腹瀉一般是比較稀得,有時還會帶有血的粘性物體。

對於腹瀉拉肚子的羅威納要分情況給予對待。

首先,飼養者可以觀察狗狗的糞便,然後注意觀察羅威納犬的其他情況,比如:體溫是不是高,觀察羅威納犬是不是除了拉肚子還伴有強烈的嘔吐的情況,

如果有嘔吐,那麼嘔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飼養者應該觀察判斷羅威納犬除了拉肚子以外,是否還隱藏著伴有其它疾病。

對一般的原因引起的拉肚子,餓一天這種方法對於吃多了拉稀的羅威納犬非常有效,但要注意斷食可不能斷水。情況比較嚴重的羅威納要及時帶去看醫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幼狗絕對不可以喝牛奶,因為牛奶裡的一些東西是狗狗不能消化的,尤其是你的狗狗體質不好,更不能喝。你說它除了牛奶不喝別的,那我建議你喂優酪乳,優酪乳含有一種可以調理腸胃。然後是要少喂肉,儘量不喂。生肉更是絕對的禁忌。因為三個月的時候大多數狗狗會翻腸子,

吃肉太多的話,到時候它會很難受。可能吐瀉的比現在更厲害。

引起羅威納拉肚子的原因很多,也可能是跟它的疾病有關,也可能吃食物中毒引擎,比如吃太多油膩的東西,無論哪種原因,飼養者不要過於驚慌,查明原因按照步驟對症下藥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