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生病怎麼辦?有什麼特徵表現?

一年四季裡,受到各種因素的影響,可卡犬難免也會出現生病的時候。體質強壯的可卡不容易生病,而那些體質弱的可卡生病可能就是經常的事情了。如果,可卡犬生病了,那應該怎麼辦,當可卡生病的時候會有怎樣的特徵表現呢?

嚴格來說,危害可卡犬健康的疾病有很多,而且具體到每一種疾病,其特徵表現也會不一樣。但是整體來說,不管可卡犬所患何病,以下的一些特徵表現都是共同的。當你發現可卡犬有以下症狀,那就要警惕了,因為它已經生病了哦。

1.生病的可卡犬,精神首先會變得沉鬱,不願意動,平時喜歡躺在狗窩中,眼神變得暗淡不光,好奇心大大降低。就算你很熱情的與它互動,給它平時最愛的玩具,它也只是耷拉著頭躺在狗窩中,不愛動彈。

2.食欲會受到明顯的影響。以前特別愛吃的可卡犬突然就不吃東西了,就算你給它準備它最愛吃的食物,

可卡也可能只是聞一聞然後掉頭走掉。挑食、厭食都是生病的可卡犬會表現出來的症狀。

此外,如果你發現可卡犬體溫升高、打噴嚏、流鼻涕、嘔吐腹瀉、頻繁的飲水、喜歡吠叫、糞便稀軟呈水狀或者堅硬如顆粒狀、行走時步態不穩定、性格變得膽小或者焦躁、出現間歇性抽搐痙攣,這種情況下都表示可卡犬已經生病,需要家長帶它到寵物醫院做詳細的診斷然後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