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有跳蚤怎麼辦?如何去除?

吉娃娃有跳蚤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不管是長毛還是短毛吉娃娃,其身體都是跳蚤的最好聚集地。如果不定期給與清洗護理,就很容易滋生跳蚤。當然,如果吉娃娃不幸感染了跳蚤,也不用太著急擔心,想辦法及時的為它驅除跳蚤即可。

給吉娃娃清除身體上的跳蚤,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選擇專業的除蚤寵物香波。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像平時給吉娃娃洗澡一樣。只要將普通的寵物香波改成專業的除蚤香波即可。當然,這種方法不能每天使用,如果每天給吉娃娃洗澡,雖然能很好的清除跳蚤,但是對它的皮毛也存在傷害。所以,這種洗澡除蚤的方法比較適用那些跳蚤感染非常輕的吉娃娃。

2.給吉娃娃佩戴專業的除蚤項圈。在佩戴項圈之後,就會發現一些跳蚤從狗狗的身體上跳出來,達到除蚤的效果。注意,這種除蚤方法效果比較緩慢,

週期會比較長一些,也比較適合跳蚤感染比較輕的吉娃娃。如果吉娃娃跳蚤非常的嚴重,還是應該選擇其它更為有效的除蚤方法。

3.給吉娃娃噴灑專業的除蚤噴劑。這在專業的寵物店或者是寵物醫院都有購買。注意,在給吉娃娃噴灑除蚤噴劑的前後1-2天,都不要給它洗澡。否則藥效失去,除蚤的效果會大大降低的。

最後,還可以給吉娃娃進行專業的藥浴除蚤。當然,選擇的除蚤藥要是正規有效的(如含有硫磺的藥物)。這為吉娃娃除蚤的方法也很假單,給吉娃娃泡泡澡就可以。注意,這種除蚤方法不適合那些皮膚過敏的吉娃娃使用哦。如果吉娃娃有皮膚過敏症,最好是先做身體檢查,然後請獸醫幫忙為吉娃娃除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