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為狗狗選擇驅蟲藥?

狗狗到了一定的年齡階段是需要驅蟲的,傳統的驅蟲藥有左旋咪唑,芬苯達唑,腸蟲清等,這些藥品價格低廉,針對狗狗較常見的一些寄生蟲能起到驅殺效果,但使用中毒性較強,劑量必須嚴格控制,否則易引起中毒,嚴重得導致死亡,為此,市場上又不斷湧出新型的抗寄生蟲藥品,如:撲爾蟲,汽巴杜蟲,普拿杜錠等以其驅蟲廣泛,毒性低微已越來越受到寵物愛好者的歡迎,嘉寵首推普拿杜錠為狗狗首選驅蟲藥,現把關於此藥的一些功能和臨床應用效果略談一二.

寵物網小編介紹說到,汽巴杜蟲片跟普拿杜錠同為優秀的抗寄生蟲製劑,

但前者在性價比上要遜于普拿杜錠,汽巴每片十幾二十幾塊的零售價格在很大程度上超出了大眾寵友所能接受的價格範圍,所以在嘉寵認為,好藥不見得非貴才受歡迎,普拿杜錠在臨床應用上效果完全可以和汽巴相媲美,而且不超過十塊錢一粒的價格被大眾消費者所認可.

專家完美的配方組合,可有效弑滅並預防狗和貓感染的蛔蟲、線蟲、鉤蟲、鞭蟲和絛蟲等腸內寄生蟲;對球蟲和弓形體蟲有一定的效果. 產品優勢: 一次給藥即可達到98-100%的驅蟲效果,對絛蟲有極佳的效果。驅蟲譜廣,可一次性驅除十五種體內寄生蟲。添加腸粘膜修補劑,加速粘膜痊癒。 容易喂服,安全度高。

服用前不需要禁食即可使用。

建議使用方法:每5公斤體重使用一錠,若體重在2.5公斤以下則使用半錠,依此類推。早上,將Polata(普拿杜錠劑)用小量食物包裹或磨粉置於食物中給食,約6小時後再讓愛犬(貓)正常進食。其間請讓愛犬(貓)多飲水。適用目標動物 體重 建議劑量貓、狗 2.5公斤以下 半錠貓、狗 2.5-5公斤一錠 貓、狗 5-10公斤 二錠狗 10-15公斤 三錠狗 15-20公斤 四錠狗 20-30公斤 五錠狗 30-40公斤 六錠 20公斤以上的狗,建議選用普拿度50(有效成分加倍)錠. 驅蟲時間表: 犬出生至3個月,每2 星期服食一次(連服2次,但最多不超過3次;)/3個月至一歲,每2 個月服食一次/一歲以上,每3-4個月服食一次/狗媽媽,生產前後一個月各服食一次/狗場每3個月全體犬服食一次/當發現愛寵大便出現有蟲(卵或節片),

每2星期服食一次,至大便沒有蟲,才能按上表服用;驅蟲一般需要2次,第一次主要驅除成蟲,隔10-15天(2個星期)驅第二次,主要是驅蟲卵等;貓幼貓6周齡應驅蟲一次(按體重計算用量,間隔2星期服食2次),以後每2-3個月服食一次;成貓每半年一次(按體重計算用量,間隔1-2星期服食2次);若體表出現蚤等寄生蟲,應及時驅蟲和殺滅體表寄生蟲;若同時飼養犬貓,請同時驅蟲;驅蟲時請嚴格按用量(每錠5公斤體重)服用,切忌超量,以免造成對愛寵的傷害,嚴重的可引起中毒致死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