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哈士奇怎麼做,有什麼方法?

哈士奇是非常美麗的寵物狗,雖然有著狼一樣的外表,但是性格卻極其的溫柔善良。小哈也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只要主人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去訓練它,相信小哈會變得更乖巧懂事。而訓練小哈應該怎麼做,有哪些方法是值得我們去借鑒的呢?

第一,訓練時獎懲分明,不能隨意辱駡

哈士奇和人一樣,也是有自尊和驕傲的。體罰和辱駡只會讓小哈對人們產生恐懼和敬畏之情,它們會因為害怕恐懼而變得呆滯,因此主人很難達到訓練的效果。訓練哈士奇,主人應該給與它足夠的欣賞和尊重。主人面對小哈應該賞罰分明,而且賞罰也要及時。讓哈士奇知道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而且是最公正的。使訓練的過程變得更和諧,達到訓練的目的。

第二,同意的指令和規則

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對狗狗訓練也同樣如此。主人在訓練之前就應該制定統一的訓練規則和指令。

在訓練哈士奇做“可做”或“不可做”事情的標準上,全家人要達成統一。而訓練的指令,例如,在訓練哈士奇坐下的時候,可以使用“坐下”、“蹲下”、“sitdown”或“sit”等不同的指令,然而需要確定一個堅持使用,不能在訓練途中在更改指令。

第三,借助食物、玩具促進訓練的效果

小哈就像人一樣,在長時間的重複一件事後也會感到厭煩倦怠。此時,主人需要通過一些外部條件來説明完成訓練的內容。食物、玩具就是非常好的工具。食物、玩具的獎勵和引誘都會在不同程度上刺激小哈重新參加訓練的激情。同時,提高小哈下一次參加訓練的興趣,可以有效的促進訓練在最短時間內達到最好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