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貓健康知多少 波斯貓皮黴菌病為什麼會復發

患有皮黴菌病的波斯貓需每月進行一次全身的鏟毛工作,這種鏟毛工作最好交由專業的獸醫進行。獸醫通常會給予黴菌專用的潔毛劑來替波斯貓清潔身體,

清洗後再進行藥浴,一般每週藥浴兩次,然後在每天為波斯貓塗上抗黴菌藥膏,平均每天塗抹兩次,這樣波斯貓的皮黴菌病就會慢慢的康復了。

但是,波斯貓皮黴菌病不適當的治療,用藥錯誤,又或者未完全剃光波斯貓的毛髮、居住環境的清潔不達標等等一切不正確的治療和環境的影響,都會導致波斯貓皮黴菌病復發。同時,另外一些潛伏在波斯貓體內的疾病。例如:腎上腺皮質部功能亢進症、糖尿病、貓白血病感染、貓愛☆禁☆滋☆禁☆病及癌症等等,都可能使波斯貓皮黴菌病再一次的復發。

在波斯貓患有皮黴菌病一定要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同時,要加強環境居住衛生的管理。而在日常生活中,

也要預防波斯貓皮黴菌病的發生。加強居住環境衛生的清潔和管理,波斯貓使用的工具和玩具也要定期的清潔消毒,還要定期的為波斯貓洗澡,清潔身體,避免波斯貓受到皮黴菌病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