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毛髮梳理有哪些講究


為狗狗毛髮做日常梳理非常重要,這樣不僅可以減少被毛毛結的形成,還可促進皮膚血液迴圈,加速毛囊的修復生長。

由於犬被毛類型多樣,

對護理手法、護理工具的要求也不盡相同。如卷毛犬,擁有濃密的捲曲毛髮,在耳後、腋下、頸部容易打結,需要用鋼針梳進行日常梳理;

軟毛犬毛髮脆且易斷,梳理時要選用木柄針梳,通過手腕的力量輕輕梳理被毛,以減少對毛髮的損傷;

對於硬毛的犬種,可使用刮毛刷,去除底層絨毛和脫落死毛,只留下表層的硬直毛。

對於絲質毛髮,在梳理的同時,還要採用防靜電的被毛護理用品和護髮素,以避免發質受損。對於狗狗的美容來說,毛 梳理是最基礎、也是最關鍵的一步,一個小小的毛結都會影響到之後的美容修剪效果。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您對於長毛犬,毛髮一定要梳通、梳透,不能漏掉任何一個部位,

如腋下、腹下等。梳理過程中如發現毛結,應採用正確的開結方法,避免用力拉扯毛髮,弄疼狗狗和折斷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