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牧亂叫 德國牧羊犬老是叫怎麼辦?

德國牧羊犬偶爾的吠叫,人們可以接受也可以理解,但如果是經常的亂叫,特別是在深夜的時候吠叫,這就會讓人變得憤怒。導致德牧犬吠叫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不好的生活習慣和性格叛逆而惡意亂叫的行為,家長是應該及時制止並且該訓練糾正的。

德牧犬的吠叫意義也存在不同,例如,德牧犬偶爾的吠叫可能是像引起主人的注意,希望主人能陪自己溝通玩耍;德牧犬受到驚嚇壓力的時候會吠叫;被主人寵溺,性格嬌縱脾氣壞的時候,它也會惡意的吠叫;德牧犬在發情的時候為了吸引異性的關注,它們也會大聲的吠叫。

當德牧犬故意的經常吠叫時,家長就有必要進行嚴格的訓練,調教德牧犬改掉壞習慣。首先,家長應該大聲的及時制止德牧犬的吠叫。例如,把牽引繩向上提,給德國牧羊犬一嚴厲的警告,並且訓斥它,告訴它不許亂叫;或者是抬起德國牧羊犬的下巴,

然後告訴它不能隨意的吠叫。

當然,除了訓練和糾正之外,家長應該在其幼年的時候就進行良好的生活習慣訓練,讓德牧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讓它可以完全聽從主人的指令,讓它可以長時間保持冷靜,避免隨意吠叫的情況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