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個性寵物美容走俏

曾經各大媒體發佈了這樣一條有趣的新聞,某人將一條白松獅犬染成大熊貓的模樣被員警誤認為是真的大熊貓而扣留。
不得不說這種“寵物創意美容”,正受到寵物愛好者的追捧。
“最近對自己的寵物進行創意美容的主人越來越多了。”建文寵物創意美容學校校長馬燕說,人們都追求個性,想把自己的寵物也打扮的與其他人的不一樣。酷迪寵物店的店員告訴記者,每天都會接待幾十位元帶著愛犬來美容的客人。
染色的樣式大多是染個紅耳朵什麼的,把全身都染了的還不多,主要是價格比較貴。
“狗的染色要看體形大小和染色劑的使用量。現在進口的染色劑一瓶100多元,如果僅僅是把狗耳朵和尾巴染成紅色、頭頂帶花的樣式,大概花一二百元,但是如果把松獅染成熊貓,大概需要使用6管染色劑,可能要上千元。”愛牧家動物醫院美容工作室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給愛犬美容的價格大約從200元到1500元不等,貴賓犬染4條腿大概200元,染4個球的球裝一般要400元,白松獅染熊貓的大約要150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