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麼樣預防貴賓中暑,有什麼方法?

貴賓犬是非常流行飼養的寵物狗之一,它全身捲曲的毛髮,使得它更顯時尚的特質。貴賓犬的毛髮長短何時,但是在炎熱的夏季也需要進行合適的修剪,達到降溫防暑的目的,確保貴賓犬能安全度夏,而不會出現中暑的情況。

要預防貴賓犬中暑,首先要將它安置在通風透氣的環境中休息,避免日光的直射,在必要的時候要用到電風扇、空調來説明降低環境的溫度。但是使用的過程中也要保持透氣,預防中暑。

我們不建議給貴賓犬剃毛,但是在炎熱的夏季,適當的修毛也還是可以的。家長可以帶貴賓犬去美容店,要求美容師將其毛髮適當的修剪短,然後打薄,同時為貴賓犬設計一個獨特,可愛的造型。這樣既達到降溫防暑的目的,又可以讓貴賓犬變得更時尚美麗。

在夏季,家長應該為貴賓犬提供更為充足、新鮮的飲用水。同時,要儘量避免在炎熱的時間帶貴賓外出。

每天的遛狗時間可以選擇在清晨,或者是太陽下山後的傍晚,這時氣溫比較涼爽,也適合貴賓散步遛彎。

同時需要注意的是,夏季的風扇和空調都不能直接對著貴賓吹。同時,不能頻繁的進出高溫和空調房內,因為氣溫的差別會導致貴賓犬出現身體不適,容易出現中暑情況。此外,在外出的時候,不要將貴賓犬關閉在封閉沒有開空調的汽車內,以避免中暑的可能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