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被狗狗抓傷了的緊急處理方法

家裡有寵物的、沒有寵物的;在寵物店工作的、去寵物店的;喜歡寵物的、不喜歡寵物的都有可能被寵物抓傷。有些小朋友在和狗狗玩得時候,不小心被狗狗抓傷了。這個時候作為家長一定很著急了。到底被狗狗抓傷怎麼辦呢。下面就告訴大家被狗狗抓傷怎麼辦的處理辦法吧。

1.現在很多家庭都會有家庭小藥箱,尤其是一些養狗狗的家庭更有必須要準備一些常用的藥品。比如:消毒水,紫藥水,消炎藥,紗布,棉簽等等家庭小藥箱應該具備的一些消毒藥品。

2.萬一被狗狗不小小抓咬傷以後要第一時間用肥皂水進行清洗,避免傷口感染,趕緊進行簡單的護理到醫院進行就診。

3.對於狗狗抓咬比較嚴重的情況應該,在進行清洗以後,要趕緊對傷口進行消炎和止血,防止流血過多和病菌感傷。

小編友情提醒:對狗狗弄傷的部分儘量不要包紮,如果非要巴紮可以用透氣的紗布進行簡單的包紮,

到醫院進行專業的治療。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