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們禁吃的食物

1.不要給狗狗吃生雞蛋,煮熟的蛋很適合它,但煮熟的蛋黃兒應該少喂。
2.不要給狗狗喝牛奶,很多狗狗都有乳糖不適應症,尤其是小狗喝牛奶更容易引起腹瀉、脫水,嚴重的會導致死亡。如果是需要母乳卻沒有母狗餵養的小狗,最好買寵物專用的奶粉來喂。
3.不要給狗狗吃洋蔥和大蔥,因為它們含有二硫化物,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容易引發溶血性貧血。吃少量的動物肝臟對狗狗不錯,但過量食用會使骨骼出問題。肝臟中含有大量維生素A,嚴重的還會引發維生素A中毒。
4.不要給狗狗吃巧克力
因為巧克力中的可哥堿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會造成心臟病和其它有致命威脅的問題。
5.不要給狗狗吃生肉,容易感染寄生蟲,並且也不易消化。
6.不要給狗狗吃糖,狗的消化系統不能分解、吸收糖;一旦食入大量的蔗糖或果糖,在消化道內就會形成高滲環境,使體液大量的進入腸腔,從而導致腹瀉。
7.不要給狗狗吃雞鴨骨頭,因為雞鴨骨頭太尖,會劃破狗狗的腸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