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給阿富汗獵犬補鈣的注意事項

在給阿富汗獵犬補充鈣質的過程中,最主要的就是吸收和鈣質安全兩個問題。對於阿富汗獵犬來說,並不是主人準備多少鈣營養,狗狗就能吸收多少的。鈣在阿富汗胃腸吸收的多少,主要取決於當時的鈣營養狀況,受到維生素D激素、甲狀旁腺激素等物質的調節。同時鈣營養的品質也會嚴重威脅到狗狗的補鈣情況。

我們知道維生素D能增進腸道對鈣的吸收。當阿富汗獵犬身體缺乏維生素D時,及時補充在多的鈣營養也是無濟於事的。同時,維生素D還能抑制腎臟對鈣的排泄和促進舊骨的脫鈣作用。因此,在給狗狗補充鈣營養的同時,也要加強維生素D還有其它營養的補給。平衡補給的營養物質,促進鈣質的吸收,滿足阿富汗獵犬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在給阿富汗獵犬補充鈣質的過程中,可以儘量的選擇食物補充。相對來說,食物補鈣比藥物補鈣更安全,

正常、規律的飲食,都不容引起狗狗鈣質過量。在狗狗的食物中,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豆製品、蝦皮、魚肉等食物來補充鈣質。同時,在陽光溫暖的時候,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進行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助阿富汗獵犬合成鈣質,促進鈣質的吸收和利用。

在給阿富汗獵犬補鈣的過程中,還要及時的監測狗狗身體的鈣質是缺少還是過量。在缺少的情況下,要加強鈣質營養的補給。當發現鈣過量時,就應該及時停止補鈣,或者調整補鈣的劑量。防止阿富汗獵犬出現骨骼鈣化等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