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幫助薩摩耶樹立自信心的方法

我們在公園經常為看到氣宇非凡的寵物薩摩耶犬。它們昂頭挺胸,總是顯示出一股自信的狀態。這種自信、淡然、穩健的狀態也讓人們為之敬畏。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有具體的方法來幫助薩摩耶犬提高自己的自信心的。

在薩摩耶犬幼年的時候,飼養者就要對齊進行必要的訓練,讓其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健康和善的心理。薩摩耶幼犬培訓的實質就是在薩摩耶犬一定的遺傳基礎上,人們利用外界的事物和條件作用於薩摩耶犬機體生長發育的過程中,能動地塑造出理想的犬種類型,讓薩摩耶犬擁有良好的性格和特殊的技能。

科學的來說,薩摩耶幼犬的培訓必須符合生物學特點與規律,選擇適當的刺激手段及刺激強度,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在薩摩耶犬斷奶後,就可以適當的增加它與外界接觸的機會。薩摩耶犬可以受到外界事物帶來的各種刺激,

這樣也有利於薩摩耶犬的神經系統發育。同時,幼年的薩摩耶犬探求反射佔優勢,好奇心非常的強。當它受到外界事物的刺激時,可以延緩或中斷自己的活動來對這種刺激發生探求反應。為此,訓練薩摩耶犬的最佳時期也是它有幼年的時候。

在訓練薩摩耶犬樹立自信心初期的時候,主要是通過耐心誘導,然讓薩摩耶犬在確信周圍環境的各種現象對它是無害的,從而樹立起“信心”,同時也會為下一步複雜化的鍛煉打下良好基礎。

幫助薩摩耶樹立自信心不是一個短時間內就可以完成的訓練項目。飼養者除了進行必要的行為訓練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給薩摩耶犬足夠的關心和照顧,

將薩摩耶犬當成好朋友甚至是家人。讓薩摩耶犬在身體健壯成長的同時也有一顆善良健康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