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男童被狗咬 手術縫1000針

英國《每日郵報》22日報導,英國一名10歲男孩被朋友家養的狗嚴重咬傷,手術中縫了1000多針。

報導稱,這名男孩在遇襲後被送入醫院,接受了3個小時的手術。外科醫生對他的傷口內外進行了大範圍縫合。據警方透露,針數超過1000針。一位醫生稱,他在數到第115針後就沒再數了。據悉,今年2月16日,男孩來到朋友桑莫瑞爾家玩。桑莫瑞爾的父親克萊頓·桑莫瑞爾飼養了一條4歲大的純種斯塔福德郡鬥牛狗,但克萊頓當時不在家,屋裡只有一個15歲大的女孩負責臨時照看孩子。結果這條鬥牛狗趁人不備沖進起居室,

撲到男孩身上。男孩的手臂、左腿和腰部被嚴重咬傷,造成了很深的傷口和撕裂傷。男孩在重擊狗鼻子之後,狗才停止了攻擊。

英國格洛斯特地方法院於23日開審這起惡犬傷人案件,法官說將在對狗主人判刑之後再決定是否應受害者家長的要求處死這條惡狗。由於法律原因,男孩的名字未被披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