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咬人後狗會死嗎 被狗咬後要打狂犬疫苗

狗咬人後狗會死嗎,現如今養狗的家庭越來越多,相對的安全隱患也越來越多,雖然一般情況下狗狗是比較乖巧聽話的,但是遇到特殊的情況(如狗狗發春或者受到攻擊的時候)狗狗就會發瘋咬人,那狗咬人後狗會死嗎?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可以相信,部分被狗狗咬了最終是被自己嚇出毛病甚至嚇死的。

1、人感染狂犬病的致死率雖然為100%,但是感染狂犬毒的概率是相當低的。大多數人對狂犬病的認識接近於無知的狀態,其實如果你是生活在城市裡,而不是農村、郊區等習慣散養或已發現疫情的地方,感染病毒的概率比感染愛☆禁☆滋☆禁☆病甚至被雷電擊中的概率都要小很多。

2、如果是被病犬(或貓)咬傷(或者其他“暴露”狀況)後,有5%至80%被感染的可能。

3、一種有效的檢查有無感染病毒的方法,是觀察咬人的犬(或貓)在咬人後10日內是否死亡。這種方法其實很多人在很多年前就知道,

世界衛生組織也是這樣推薦的。只是近些年因為一些錯誤的輿論和某些眾所周知的原因,很多人變得無知起來了。

4、我認為:“近些年去醫院打疫苗的人越來越多”絕對是因為賣疫苗的或無事生非的人越來越多,而不是被帶病毒的狗咬的人越來越多。

5、一旦被感染,光憑藉打疫苗的治療措施是遠遠不夠的(很多人卻以為就是那樣治療好的)。

6、極為罕見的病毒潛伏期超過6個月以上,“甚至二十年以上的潛伏期”是危言聳聽。

7、健康狗可能帶病毒(但這個比例遠比媒體或一些機構公佈的要低),但在狗(或貓)發病前,病毒並不會被傳染。回答樓主問題:狗一旦狂犬病發作,十日內必定死亡。

8、不被狂犬病毒感染不代表你不被其他病毒感染,

所以任何寵物外傷都建議儘快消毒,避免感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