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呆在寵物箱 鼓勵狗兒進寵物箱

怎麼訓練狗狗呆在寵物箱,要想教會你的狗.讓他乖乖地呆在寵物箱裡。其實並不是很困難的事。與狗洞、圍欄或籠子一樣,寵物箱的作用就是一張床,狗兒可以舒服地躺在裡面,既安全又舒適。寵物箱也可以用來給狗兒做大小便訓練,必要的時候,它還可以用於將狗兒與人隔離開來。另外,在你帶若狗兒乘車外出旅遊時.它還是一個非常安全舒適的座位。

正確地幫助寵物熟悉並喜歡上他的寵物箱是至關重要的,否則.他就會把它當成一個監獄一樣的地方,而不是安全舒適的所在。

一開始.用些玩具或者食物來鼓勵你的狗兒進入到寵物箱中.敞著門,讓他可以隨心所欲地自山進出。最好把寵物箱放在一個安靜但不被孤立的位置.這樣狗兒呆在裡面的時候,既不會受到干擾。同時也不會有被大家遺棄的感覺。注意不要把寵物箱放在會被陽光直射到的位置,

也不能放在太冷或太熱的地方。

溫馨小提示:當你在家的時候,可以逐漸增加狗兒呆在寵物箱裡的時問,從幾分鐘一直延長到半個鐘頭。四五個月六小的狗兒,會把寵物箱當作一個“安全地帶”當你外出上班時,他們願意呆任箱子裡,晚上他們也會喜歡呆在箱子裡過夜。

寵物箱還是訓練寵物大小使的好工具,但要注愈的是,只有當狗兒吃飽後或是你要外出時,才讓他任箱子裡多呆一會,並且在他需要方便時就放他出來,否則他就會排泄在寵物箱裡了。狗兒當然都不喜歡把自己的床或周圍弄髒,所以,如果你沒把他放出來,讓他不得不在寵物箱裡排泄,以後他就再也吧願意呆在裡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