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口令的訓練方法 靈活運用指令和獎勵

狗狗口令的訓練方法,如果有美味的食物給予獎勵.狗兒會什麼都願愈做。所以.只要你發現了他最喜愛的食物是什麼.你就找到了最強的武器啦!要知道.令所有狗兒都垂涎三尺的美味是香腸和煮熟的動物肝臟。有趣的是.有些狗兒居然會喜歡吃蘋果、青菜、鮮嫩的胡蘿蔔等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一些特製的寵物食品也是深受歡迎的。

在訓練寵物狗時.你要明白一點:他要學的是把一個指令和動作聯繫起來,所以你一定要讓自己的身體語言和發出的指令是相互一致的。比方說,當你嘴裡在鼓勵狗兒到你這裡來時,你的肢體動作和聲音也應該同時傳達給池表示歡迎的資訊。

每次狗兒完成了你的指令時.你應該用一個專門的詞語來表揚他,久而久之,你就會習慣把這個詞掛在嘴邊了。到後來,只要狗兒一完成指令,這個詞就會自動地從你嘴裡蹦出來,

就如同別人問你時間時.你就會抬起手腕看表那麼自然。

如果你是用食物來獎勵他,要記得把它們弄成小碎塊,否則你的狗兒很快就會因為吃得太多而超重了。

不恰當的獎勵行為

切記不要隨意獎勵狗兒那些不正確的行為,否則你的狗兒會誤以為他的這些錯誤行為是你可以接受的。比如,在進門之前,不要讓他沖到你前面。自己撲進門去.應該教會他乖乖地等在門口。如果你讓他經常不經允許地直接沖進去.他就會以為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地自由進出。

外出散步時,你可以隨身帶上一些狗兒喜歡的玩具,用它們來作為給狗兒的特別獎勵。如果狗兒在訓練中表現出色的話,就把他最喜歡的玩具獎給他,

讓他可以玩上一陣,然後再收走玩具,這樣,你的特別獎勵才有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