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趴下 詳解訓練狗趴下和翻身的技巧

怎麼訓練狗趴下,當你教會狗兒坐下之後,你就可以教他按照你的指令趴下,然後再做翻身的動作。

如果能讓狗兒服從你的命令躺下,

並且乖乖地翻過身來讓你撫摩他。那麼以後給他做日常護理,或是獸醫給他檢查身體時就容易多了,而在你忙個不停的時候,你還能用這個命令來讓他安靜地趴著。

趴下訓練

1、狗兒坐著時,用你手裡的零食吸引他的注意力。

2、把食物放在狗兒的鼻子底下讓他聞一聞.然後緩慢地把食物放到地面或他的兩隻前爪之間。他會跟著俯下身子來吃那些食物。在他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可以同時命令他“趴下“,然後一邊稱讚他,同時把食物獎給他。這樣練習兩次.你會發現。狗兒已經可以在聽到你的命令之後乖乖趴下了。因為他知道接下來就會有好吃的等著他了。

3、如果進展順利,你可以讓狗兒接著練習“別動”。從趴著的狗兒身邊退開幾步,

嘴裡命令他“別動”過幾秒鐘後.再走回他身邊,表揚他的表現。此後逐漸拉大你們之間的距離。你會驚喜地發現他很快就已經駕輕就熟了。

翻身訓練

在狗兒學會趴下之後,你可以接著教他翻身。狗兒只有在感到絕對安全的時候,才肯側躺或是仰躺著,因為直覺告訴他,把肚皮暴露在可能攻擊他的物件面前是極其危險的。所以你在教他這個動作時,要格外小心,不能讓他有絲毫被威脅的感覺,最好在你和狗兒都非常放鬆的狀態下,才嘗試這個動作。

1、給他看你手裡的食物。

2、把食物湊到他的鼻子底下,然後把手慢慢地從他的肩膀繞到脖子後面,放低一些。

3、狗兒在緊盯著你手中的食物時,已不知不覺地放鬆了自己。

4、這時你就可以命令他“翻身”了,並一邊把食物獎勵給他吃一邊用手輕輕地撫摩他的肚子。多練習幾次,直到他明白“翻身”也是一個可以換來獎勵的動作,願意乖乖地執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