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教狗狗等待 詳解狗看門禮儀怎麼教

如何教狗狗等待,如果有人敲門的時候,狗兒會搶在你前面,沖到門口不停的狂叫,那這可真是件麻煩的事情。因為,他這麼做不僅有可能會絆倒你而導致意外,而且還會使你門外的客人感到緊張不安。如果客人知道開門後會有熱情的狗兒撲到他身上來,他們就不會願意來你家做客了,沒有人會喜歡如此無禮的狗兒。

看門禮儀怎麼教

1、你可以請一些朋友來幫助你進行這項訓練,同時,還可以溫習“坐下”和“別動”兩個命令。當有人竅門的時候,你去開門之前先命令你的狗兒坐下,不許動。

2、迎接你的客人.並且告訴對方不要理會你的寵物。直到你叫他過來跟客人打招呼。剛開始訓練時,不要讓狗兒等太長時間因為他會一直處於一種興奮的狀態等待太久之後.他就會把你的命令忘到九霄雲外了.那反而會導致訓練效果的倒退。如果狗兒沒有聽從你的命令.那就告訴你的客人堅持不要理會他,

直到狗兒安靜下來,恢復到“坐下”“別動”的狀態。

3、當狗兒進入到“坐下一別動”的狀態時.就可以讓你的客人跟他打個招呼了.但是如果狗兒再次跑過來或者圍繞客人亂跳.就讓客人不要理睬他.井再次命令他回到剛才的位置去。打完招呼以後,你可以讓狗兒跟你和客人呆在一起,也可以讓狗兒繼續安舒地趴在地上。反復鞏固幾次.很快狗兒就能明白在有客人來的時候.什麼樣的反應才是正確的。聰明的狗兒會意識到沖到門口去迎接客人並沒有什麼好處,而如果不這麼做反而會得到與客人交流的機會。

擠出門口

這樣的情景,你覺得熟悉嗎?當你知曉糾正這個毛病的正確方法時,

你可能會說,原來就這麼簡單啊!沒錯,你只要請一個人在門口敲門,然後你就可以實施接下來的訓練了。

1、用皮帶牽著狗兒和你一起呆在門邊.等你的助手敲門或按門鈴,然後將門打開個縫。

2、此時,狗兒會急著伸出頭去看是誰在敲門。

3、如果他這樣做.你就猛地將門關上(注意不要夾到他的鼻子),狗兒會被嚇得向後跳。

4、這樣的訓練重複幾次.直到有人敲門的時候,狗兒再也不會試圖沖到你前面去,而是安靜的等著看你將要做什麼。他已經知道沖到你前面去會讓你不高興.因為門會在他眼前猛地關掉。

5、接著.在你開門的時候,命令狗兒“坐下”、“別動“.如果他聽話,就可以獎勵他一下.這樣他就會明白.在主人開門的時候,

如果他安靜地呆著,主人就會高興。逐漸地把門縫越開越大。下一步.你就可以教你的狗兒在客人進來的時候,也應該保持坐著不動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