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狗狗作揖 詳解狗狗站立與作揖的方法

怎麼教狗狗作揖,一是使其養成良好的飲食衛生習慣,便於飼養管理;二是要讓其會做幾個逗人的小動作,給犬主和家人帶來樂趣.訓練的科目應簡單易做。

(一)站立

訓練時,先令犬坐下,然後輕輕提拉牽引帶,發出“站”的口令和手勢(右臂向犬的方向伸出,手心向上)。當犬站立後.給予獎勵。主人要逐漸離開犬的身邊,使犬延長站立的時間。在此基礎上,逐漸養成能按手勢或口令站立並能持續一定時間的能力。

(二)作揖

在“站立”動作的基礎上進行。訓練時主人站在犬的對面,先發出“站”的口令,當犬站穩後,發出“謝謝”的口令,同時一隻手抓住犬的前肢,上下擺動.重複幾遍以後,給予撫摸和食物獎勵。然後與犬拉開一段距離,發口令時,不再用手抽助。如果犬不會做,則再重複數次,直到犬會做為止。訓練開始時,可以加點簡單的手勢,但要防止犬對手勢所產生的條件反射。

當動作很穩固以後,只要發出“謝謝,,的口令,站立和作揖這一系列反射活動會一氣呵成.而無需發兩次口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